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咨询―― 热点问答

贵校录取有何优惠政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33   点击数:2260

         ◎首次进档不退档:对平行志愿首次投档进档的普通类考生,若服从专业调剂且身体符合专业录取要求,学校承诺不退档,予以录取。

         ◎确保录取第一专业:对首次投档进档、投档成绩超过生源省份相应投档单位投档线20分且排名前20%的普通类考生,体检合格、思想品德合格者,确保录取第一专业。

         ◎减免学费、住宿费:对首次投档录取的部分普通类考生,若投档成绩超过生源省份相应投档单位投档线25分且排名前10%的,免交1年住宿费;若投档成绩超过生源省份相应投档单位投档线30分且排名前5%的,免交1年学费。

         【说明】1.普通类考生是指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第九条”所规定的考生,即不含艺术类、体育类、中外合作办学类、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水平运动队、内地新疆高中班、对口援疆定向、南疆单列计划等。2.内蒙古实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序录取”的录取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