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咨询―― 热点问答

贵校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有何政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7 11:18:56   点击数:3478

  我校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只面向湖南省特定范围内考生招生。符合报考条件拟报考国家专项和地方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优惠信息及专项计划资格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1]32号)的要求,办理资格申报及审核手续。

  报考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具有我省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户籍所在县(市)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其父亲或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

  报考地方专项计划的考生户籍须在城乡分类代码确定的我省乡村区域(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中城乡分类代码首位为“2”),或在我省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时(2015年12月31日)户籍为我省农业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