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招生公告

谨防招生诈骗的声明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12:09:21   点击数:3183

每年的招生录取期间,都会有一些招生骗子或冒充高校录取人员或冒充招考机构人员实施诈骗。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招生录取工作是严肃的,是公开透明的,所有录取工作都无需通过中介机构或中间人。对于招生中介机构或中间人的谎言,考生和家长应多了解招生政策和规章制度,要有“分数够了,谁也不用找;分数不够,找谁都没用”的基本认识,谨防上当受骗。

为此,我们声明如下:

一、学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均由招生就业处(地址为: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裙楼三楼)承担,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承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事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行为均与我校无关。

二、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实施,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各类招生计划,通过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所录取的学生必须是参加当年高考且达到生源省各批次控制线和我校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并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存在点招、内部计划、插班生、委培生、预科班、本硕培养班、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名义的违规录取情况。

三、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阳光工程”招生要求,由学校纪委监督,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勿存侥幸心理,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如您遇到上述问题,可及时联系我们核实相关情况,咨询电话:0731-85623099。

四、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