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招生公告

关于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2:47   点击数:8873

近期,学校招生办公室陆续接到考生来电和教工来访,反映社会上有中介机构或个人通过现场或互联网平台发布涉及我校招生的虚假广告及信息,甚至利用考生防范能力弱和“病急乱投医”的心理,打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名义组织学生到校参观、收取相关费用并承诺录取,此类行为已严重扰乱了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及办学秩序。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工作正常进行,在此特郑重声明:

1.我校没有委托省内外任何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2.考生可通过我校官网、官微、招生咨询热线、网上咨询等官方渠道了解相关信息,也可来校现场咨询,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我校概不负责。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非官方渠道发布的各类信息。

3.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招生录取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不以任何形式承诺录取,不因任何理由降低标准录取,不提前收取订金之类的任何费用。不法中介机构利用考生涉世不深、防范能力弱和“病急乱投医”的心理招揽生源,在网络上宣传的诸如“内部分数线”“内部指标”“保证录取”“交费即可录取”等均为虚假宣传。

4.对于恶意盗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不要轻信非法网站和其他机构的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学校官网:www.csuft.edu.cn

招生官网:http://zs.csuft.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731-85623099,85623098

招生公众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信息平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