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招生公告

关于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录取通知书及招生宣传作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6 09:07:32   点击数:5502

为更好地展现我校办学实力和深厚文化底蕴,诠释中南林精神,传递对高考考生的美好祝愿和录取新生的诚挚欢迎,塑造中南林专属的文化名片,同时为学生搭建一个激发灵感、挖掘潜能、展现自我的平台,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我校2021年本专科录取通知书及招生宣传作品创意设计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校学生,可以个人或团体(成员不超过4人)报名参赛。

二、参赛要求

(一)作品及尺寸

1、录取通知书

通知书作品,样式、材质不限,成品尺寸大小以邮政EMS标准信封(成品320*230mm)能封装为限,其包含的内容打印界面纸张尺寸控制在A6A4之间,同时需配套设计EMS通知书信封印刷图样。

2、招生简章平面设计

简章需设计两种不同尺寸作品,内容基本相同,样式风格相近。简章大海报,成品尺寸1080mm*780mm(双面);简章小折页,成品展开尺寸420mm*285mm(双面)。

3、招生指南平面设计

指南的单页成品尺寸210mm*285mm,作品需完成封面、封底、封二、封三、目录、办学实力栏目、板块间过渡页全尺寸设计和各板块内页基本元素配置方案(标题样式、表格样式、特色样式、配色方案等)设计。

(二)设计要求

1、作品要有主题及设计理念(300字以内),需贴合实际,具有整体美感,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通知书和简章项目必须是一个完整的作品设计,能直接用于制作或印刷;指南项目作品,完成规定页面全尺寸设计,能用于印刷,其它板块栏目内页基本元素配置方案仅须有代表样式和说明(不需整页排版)。

2、作品风格庄重大气,符合大众审美并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彰显学校精神风貌,内容元素积极健康,不违反道德和法律规定。

3、通知书须包含校名、校徽、校训及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需预留出校长签名、印章、考生相片及考生号条形码位置等必要元素的位置,其它文字及素材可参照我校2020年录取通知书样式;简章或指南设计,可参考引用我校2020年的图文素材;作品中所用校名、校徽必须使用学校提供版本。

4、必须是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

(三)参赛设计作品形式

1、可采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Idraw等主流设计和排版软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

2、入围前参赛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相关平面图样和3D效果图样均以jpg格式保存,文字说明以docx格式保存,请设计者务必保留好源文件和底稿,以便进行入围参赛确认。

3、现场答辩评审作品展示形式:录取通知书项目设计入围作品,需全尺寸制作实物展示,其它项目入围作品采用电子稿展示。

三、赛程安排

(一)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116

(二)投稿方式:

请将报名表(见附件)、设计作品打包压缩以参赛设计项目+联系人姓名(团队写小组负责人的名字或团队名称)+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122100707@qq.com,收到确认邮件则为投稿成功。

(三)评选安排:学校于2021124日,按设计项目公布初选入围名单;现场答辩前,参赛者可对入围设计作品做进一步修订完善;20213月中旬,学校组织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设计人(或团队代表)现场答辩评选,以此确定最终获奖名次;作品入围及获奖等评选结果在学校本科招生网(zs.csuft.edu.cn)公布。

四、奖项设置

(一)录取通知书

1、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及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奖金600元及荣誉证书;

3、三等奖若干,奖金200元及荣誉证书。

(二)招生简章平面设计

1、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及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及荣誉证书;

3、三等奖若干,奖金200元及荣誉证书。

(三)招生指南平面设计

1、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及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3、三等奖若干,奖金200元及荣誉证书。

五、权益及相关说明

1、参赛者可多次投稿多个设计项目,但每份参赛作品不得雷同,且分别发送邮件投稿。

2、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或进行版权登记,未用于参加其他比赛。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获奖作品均视为学校委托设计作品,在学校支付奖金或颁发荣誉证书后,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4、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初选入围及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5、大赛交流QQ群:714358469 ,群内分享相关素材。样本获取及咨询:史老师 电话:0731-85623099 地址:学校体育艺术馆左侧附楼3313

特此通知

 

附件:参赛项目报名表

 

招生就业处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