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林大微视

专业解码---国际经济与贸易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8 08:35:35   点击数:4470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基本理论与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和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经济贸易部门、涉外企业、行业组织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物流等业务、管理和政策分析研究的高级人才。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货币银行学、财政学、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原理、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世界经济概论、国际贸易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谈判、电子商务、国际金融、国际结算、国际商法、国际运输与物流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跨国公司、涉外企业、经济贸易部门和机构等从事对外经济贸易业务及管理工作,也可到大中专院校、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