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林大微视

专业解码---地理信息科学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8 08:33:50   点击数:4630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地理信息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扎实的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基础,掌握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软件设计与开发的相关技术,能从事与地理信息科学相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及科研与教学等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地图学、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地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应用、遥感原理、遥感图像处理、测量学、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网络地理信息系统、GIS开发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空间数据库、GPS原理与应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自然地理学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城市规划、城市建筑、房产、国土、测绘、市政、电力、电信、公安、交通、IT公司、林业、环境、防灾减灾等部门或行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也可从事相关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