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招生快讯

我校2018年本科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08 15:00:14   点击数:1961

我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本科招生计划,2018年本科录取工作也于8月7日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区)录取本科新生6034名,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一是本科一批录取人数的比例高,占文理科总人数的93.8%,比去年提高3.9%。二是一志愿率高,达到97.6%,比去年提高5.9%。三是专业直接志愿满足率高,达到86.2%。四是20个省文理科投档线与省控线的差值比去年高,这些省包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尤其是我校在湖南省普通文理科的投档线分别超过本科一批控制线26分和34分,居湖南省属高校第四名。五是国际教育生源质量逐年提高。今年,班戈学院首次在外省投放招生计划,招生省份涵盖湖南、河北、湖北3个省,生源充足,文理科投档线高出本科一批控制线分别为湖南9分和4分、河北32分和25分、湖北26分和33分。

新生可在本网站“高招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结果及录取通知书的投递信息,也可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0731-85623099查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8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