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招生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组织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8 14:46:04   点击数:4334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工作,经征求学校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部门的意见,我校确定了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考生报到及资格复审工作安排,现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到及资格复审安排

在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系统中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来校报到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1、报到及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9:00 至 18:00

  2、报到及资格复审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二楼大厅

  3、考生须现场交验的资料:考生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赛事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对应获奖赛事的成绩册、秩序册等有效材料(成绩册、秩序册原则上交验原件,若只能提供复印件的,须由原件出具单位、赛事主办单位、考生所属市级体育或教育行政但单位等部门其中之一,在复印件封面及相关页盖章证明其真实有效)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打印、并加盖现就读中学公章);获奖赛事为有效集体项目(含团体项目、接力项目)的考生,还须校验获奖赛事相对应的赛事组委会(含主办单位)或考生所在代表参赛单位(例如:代表中学、代表地区的体育或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考生本人为该获奖赛事上场主力队员的证明材料;凡是获奖赛事成绩在2017年8月31日(含)之前取得的考生,须交验能够证明本人高中一年级就读年份的有效材料(如:写明入学年份且中学盖章的学生证、高中毕业中学出具的入学年份的证明材料等)。

  4、我校在资格复审现场将对报考有身高要求的排球项目考生,进行现场实测,实际测量身高未到达我校要求的考生将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5、考生必须确保本人身体状态能够进行体育专业测试,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的所有考生须提供2020年1月1日以后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能从事剧烈体育运动的体检报告。

6、考生复审通过后须按湖南省物价部门相关规定向我校加纳报名测试费280元。

二、专业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 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田径项目:上午8:30开始, 各测试项目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当日现场公告。

   排球项目:男子排球,上午8:30开始   女子排球,下午1:30开始

2、测试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园运动场和体艺馆排球训练馆

3、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达学校体育艺术馆前候考区,并预留完成学校校门疫情防控检查和校园内行进所需时间。

4、测试进行中,考生须严格按照组考人员安排进行测试,不得随意走动。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关注疫情防疫专题等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防控措施。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3、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建议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

4、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5、考生须持在居住地“健康码”到校报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湖北省考生须于6月20日前通过电话与我校招生办(0731-85623099、85623098)取得有效联系,以便办理相关防控报备手续。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武汉市考生须需携带7日内有效(须含6月24、25日)核酸检测结果提前到达入住我校指定酒店单间隔离,并于报到前2天进行一次长沙当地核酸检测,2次测试结果均为阴性方能到校报到。食宿及检测费用自理。

6、确定来校的考生须在6月21日,通过电子邮件向我校报送本人此前14天的健康状况及期间出行城市间轨迹及来校行程、住宿计划、离校后去向等情况,邮箱地址:122100707@qq.com ,情况报告规定格式详见本通知附件《高水平专业测试疫情防控个人情况报告》。现场报到,资格复审前,考生须再次对报告进行补充完善,并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7、高水平测试活动期间,学校只允许考生经韶山南路校门进出校园,按照校园路线指引往返测试活动区域。6月24日考生来校报到进行资格复审,须持身份证、健康码、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进入校园。6月25日考生来校进行专业测试,须持身份证、健康码、测试准考证进入校园。测试活动期间,所有测试场馆及工作区域采取防疫和“限流”措施,除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得进入。

8、考生须自觉遵守测试活动现场防疫管理要求,不扎堆、不聚集,避免拥挤,等候区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四、其它

1、已在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系统中注册报名的考生,对网上初审资格有任何疑问,须在2020年6月20日前工作时间,与学校招生办取得有效电话联系,反映相关情况。

2、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3、学校招生办联系电话:0731-85623099 85623098

4、本通知内容未尽事项请参看《2020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及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